《2019北区行》

《2019 北区行》
缘起

增江北区华小创立于1951 年,现为一所拥有41 个班级,约1200 位学生的华文小学。一直以来,学校秉持着国家教育理念,并秉承“勤、朴、勇、毅”的校训,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,大力推升素质教育,为国家及社会培育了无数学有专长的国家栋梁。
~~~~~
本校学生在校内外的常年活动、比赛及校舍维修经费,大部分都由本协会承担,开销实为庞大。本校为政府半津贴学校,一直以来都面对经费不足的问题。经家协理事会议讨论后,一致通过发动筹款计划,以筹募家协活动基金和提升学习环境,让学生们能在一个设备更齐全的环境中学习,同时确保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得以持续展开,以期学生在学术或身心方面,都能获得均衡的发展。
~~~~~
本筹委会希望借《2019 北区行》活动,筹募提升学校设备暨家协活动基金,以惠及莘莘学子。此项活动除了能促进学校与家长的联系之外,也提供一个亲子活动的平台,让家长与孩子共同进行义跑,从而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。
~~~~~
本会恳请热爱本校的家长、各界热心华教人士及善长仁翁,本着一贯爱吾增北的热忱,给予鼎力支持和协助,积极响应、慷慨解囊,以达集腋成裘,造惠下一代。任何疑问,可联络本校办事处(电话号码 03-62580027)或家协主席洪俪月女士(电话号码 016-2386486)。谢谢!
~~~~~
您的善举,将惠泽下一代,本校全体同仁至深铭感。
~~~~~
备注:
1. 支票抬头请注明 :PIBG SJK(C)JINJANG UTARA
2. 家教协会银行户头:Public Bank (3164123633)

~~~~~
Tarikh/日期 : 6.10.2019 (Ahad/星期日)
Masa/时间 : 6:30 pg – 12:00 tgh (0630时至 1200时)
Tempat/地点 : Taman Metropolitan Kepong (甲洞大都会公园)
参赛组别 (Categories) :
1) 亲子组 (报名费 RM150。只给予增江北区华小1-3 年级学生与一位父、母或监护人参加。 孩子需要向级任老师索取和填写报名表格)
2) 高年组 (报名费 RM80。只给予增江北区华小4-6 年级学生参加。 孩子需要向级任老师索取和填写报名表格)
3) 公开组 (报名费 RM100。请把报名费汇入Public Bank :3164123633, 然后电邮至 pibg.sjkcju@gmail.com)
*所有参与者将获得t-Shirt 一件及布袋礼品。
~~~~~
欲报名公开组,可点击以下链接:   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