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系增北之提升礼堂软硬体设备基金十大义演筹募晚宴

Labels:

情系增北
提升礼堂软硬体设备基金 
十大义演筹募晚宴

缘起
  
增江北区华小创立于一九五一年,现为一所拥有43个班级1200位学生的华文小学。学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大力推升素质教育,秉承勤、朴、勇、毅的校训。虽然增江北区华小年年有建设,唯单靠政府微不足道的拨款及旷时费日的审批,难解燃眉之急。

本校礼堂属开放式礼堂,约可容纳1300位学生。本校所有大型的聚会,如: 周会、庆典、讲座、校内比赛活动等都会在礼堂进行。经过长年累月的使用,本校的礼堂设备, 如:音响系统、舞台、隔音系统、布幕、舞台灯光以及硬体设备已陈旧不堪,效果不尽理想。

执事之故,本校三机构在多次讨论与深思熟虑之后,决定逐步提升礼堂整体的软硬体设备,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完善的活动空间。此提升计划至少需耗资50万令吉。


有鉴于此,本校三机构决定于113日(星期五)在本校活動中心举行《情系增北之提升礼堂软硬体设备基金十大义演筹募晚宴》。此十大义演筹募晚宴是由马来西亚Carlsberg集团赞助,南洋商报和中国报联合主办。海外天有限公司也慷慨赞助此晚宴的100桌餐席。所谓众擎易举,集腋成裘,恳请诸位善长仁翁、热心家长以及各界热心华教人士慷慨解囊,踊跃出席本校的筹募活动,献上一份力量。如蒙捐助款项,请交予各班级任,或拨电:03-6258 0027 增江北区华小)或016-238 6486(筹委会主席洪俪月)询问。热心人士可以以现金、支票或银行户口转账方式交上捐款。

支票抬头请注明 :LEMBAGA PENGURUS SJKC JINJANG UTARA  
银行户口转账   RHB BANK (A/C: 21435200039654)

捐款人奖励及表扬方式:
捐款数额
征信录
刻名
赠送
贵宾券
剪彩人
击鼓人
鸣锣
1万令吉或以上
P
10(1)
P

P
5千令吉或以上
P
5
P
P

2千令吉或以上
P
2
P


300令吉或以上
P





谨此致以万分谢意。

董事长
家协主席
校友会主席
刘炳光
洪俪月
刘玉明

【请各位捐献人士下载捐献回函,可自行影印,
填妥回函后请交予各班级任老师。谢谢!】


媒体报导

南洋商报            中国报